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等你老去便知我爱你

日后(千凯)

#这个这个这个,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反正这是一篇千凯h...#

# 果然不能混着写?#

@小仙子 不要再嫌弃我短小惹  呶~你的千凯#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网上流行的那个段子怎么说来的?如果你饿了,爸爸会和你说走,我带你去下馆子.妈妈会说,你想吃什么,我给你做.但是如果是女朋友的话,她一定会说,我也是...

 

幸好我找的是男朋友,王俊凯倒胯坐着,双手交叠搭在椅背上,歪头下巴顶着手臂,看着易烊千玺在厨房里给自己下面.

 

易烊千玺其实也不太会做饭,但总归是比自己强.

 

明明晚餐做的丰盛,却嚷嚷着不饿.

 

现在游戏打到一半,又被自己缠着起来给自己做夜宵吃,也不恼,当真是好脾气.

 

面下的拿捏的刚刚好,盛足了一碗,又不至多到吃不下,煎了半熟的蛋盖在上面,王俊凯用筷子戳破表面包覆的皮,粘稠的汁液从中流出,千玺用高汤调了汤头,整碗散着氤氲的香意.

 

“慢点吃,烫.”易烊千玺坐在饭桌边,陪王俊凯吃饭,他低头刷着微博“周日要去参加节目,8点的飞机,你别起晚了.”

 

“喔,那你舞社的比赛结束赶得回来码?”王俊凯挑起几根面.

 

“恩,在那边直接坐飞机去,我不参加最后的领奖,直接比赛完就走,时间来得及.倒是你,上次我不在你就赖床没有起来,不是还被记者拍到出新闻了吗.”

 

“那你说好打电话叫我起床,你不是也忘记了我才会起来晚么.”

 

“...,王源又甜蜜的发微博了.”易烊千玺递给王俊凯看.

 

“你就会转移话题.”王俊凯伸手接过手机“这样秀恩爱也不怕分的快吗.”

 

“你看看再说成吗..”易烊千玺递给他一张纸巾“那是他女儿...”

 

“王源就喜欢把他女儿打扮成小公主呢?”王俊凯把碗推给千玺“下次我们去的时候给王萌萌买两套酷炫的.”

 

易烊千玺替王俊凯把剩下的面吃掉,吐槽道“算了吧,就你那眼光,越活越回去了.”

 

他拾起碗筷放到水槽里.

 

王俊凯黏过去倚在门边“你又放在那里,刷个碗多大功夫,脏不脏啊.”

 

“那你怎么不刷?”虽然反驳着,千玺还是打开了水龙头,就着手将碗筷洗净.

 

“君子远庖厨,没听说吗?”王俊凯振振有词“这句话的意思就是真正的男人是要远离厨房的.”

 

他总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.

 

嘴巴极其不老实.

 

在一起这么多年,扭转是非黑白,强词夺理,振振有词的胡说八道,具是常事,台上倒是没什么进步,私下里对于辩驳这事儿,他倒是精通得很,总能开辟出新的路径,为自己找到理由.

 

易烊千玺关了水龙头,将碗放回架子里.

 

整理完毕.

 

王俊凯正欲回客厅,却被一只手拉了回去.

 

玻璃拉门被震动的晃了一下.

 

易烊千玺将他挤在自己的身体和门中间“那你说,我是不是男人?”

 

王俊凯觉得小腹有些发痒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千凯 慎入

密码:王源喜欢把自己女儿打扮成什么






评论(90)
热度(1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