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等你老去便知我爱你

圣诞奇幻夜

#改了新的密码和提示啦,这次应该可以进小黑屋了吧

 

#挺短的,当个乐呵看吧

 

#易只烊同学生快,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

 

#节日快楽

 


 

-----------

 


 

#没有正文的番外#

 

 

 

圣诞节奇幻夜

 

雪下的真大啊。

 

从旅社围栏到门口的石板路,都被厚厚的积雪覆盖了,王俊凯失神的站在窗前,一片雪花飘摇而过落在窗子的木楞上,他伸出指尖,指尖与玻璃碰撞发出‘哚’的一声,大块积雪由着这声脆响从细长的木楞上栽下去,王俊凯不知想到了什么咧嘴露出个笑。

 

“啊!”原山由美发出轻轻的惊呼,小却幸子连忙拉起由美的手,抱怨道:“你又在走神了。”指尖被壁炉里的火灼了一下,有些热剌剌的,由美低头不好意思的道歉,小却幸子皱眉看她,又看了看刚刚让她失神的地方——窗边站着的那个中国男孩,了然:“喜欢就要上嘛...”原山由美被戳破心事瞬间涨红了脸:“幸子姐姐...我并没有...”小却幸子确认她没有大碍后松开她的手,认真道:“不去确认怎么能知道他的想法呢?也许他也像你注视着他一样在意着你呢,我们在旅行的途中能这样遇见也是一种难得的缘分啊,有些事情不尝试是不会知道结果的。”她把原山由美拉起身,在她手中放了杯温热的茶:“这个可以给你一个好的开场白,去吧。”

 

原山由美捧着热茶有些踌躇,她看着男孩的背影深呼了几口空气,终于鼓起勇气缓步走向窗边,他今天穿了件米色高领毛衣,黑色的发丝柔顺服帖,衬得脸部的线条更为柔和:“那个...”她察觉自己的声音在轻微颤抖,男孩听到声音回过头,看到她露出意外的神色,但很快转换成温和的笑:“由美小姐。”原山由美听到从他嘴里直接叫出由美两个字心中涌出一阵雀跃,手中的杯茶的温度传导到身体各处,整个人都燥热了。

 

“那个...你要喝茶吗?”她鼓起勇气将手中的茶杯递出去。

 

男孩很快就接了,并喝了一口,夸赞道:“很香。”

 

“嗯!”原山由美带着骄傲的神情:“这个啊,茶叶是春天的新茶,只摘取尖尖上最嫩的部分,冲泡的水是采集了冬日的初雪,用山中的温泉熨着的,所以很好喝...”她忽然察觉出自己的滔滔不绝,猛然收住话头。却见王俊凯也只是温和的笑着,没有嫌弃自己的呱噪,心里不由得一暖。

 

“奈良的雪真美。”王俊凯看向窗外。

 

“是啊。”原山由美也转身,和他并立在窗前:“真美。”

 

窗外皑皑一片,原山由美几乎能感觉到身边少年的热度,她正要沉浸其中。

 

“由美小姐。”

 

原山由美羞赧的偏头,这个中国男孩的眼睛很漂亮,她略微羞涩又暗含期待的应声:“恩。”

 

王俊凯将茶杯放到窗台上:“由美小姐,时间已经不早了,我先回房了,您也早些休息吧。”

 

“可是...”原山由美还沉浸在刚刚暧昧的气氛中,见他忽然要走不由得磕磕巴巴的挽留:“可是...今天是平安夜,马上就要到十二点了,您...您要不要和我一起...”

 

“谢谢您的邀请,不过我有些累了,相信您和您的朋友一定会很愉快的度过这个美妙的节日。”

 

听到委婉的拒绝,原山由美心里一阵失望:“不过...”她从口袋中掏出一个精美的小礼物:“这个送给您,请收下这个吧...不,请不要放在心上,这只是一个单纯的圣诞小礼物而已,我的朋友们也都有的,如果不嫌弃就请收下吧,是圣诞节会带来好运象征呢。”

 

王俊凯不便再推辞:“那..谢谢你的礼物。”

 

原山由美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拿起窗台上的茶抿了一口,已经有些冷了,回头看见小却幸子关切的目光,收起淡淡的失落,笑着冲小却幸子摆摆手回到喧闹的人群中。

 

 

 

关上房门立刻觉得安静了许多,楼下的狂欢或许还会持续到更晚。王俊凯略作洗漱一番,裸身钻进棉被中,想了想,又起身从口袋中他拿出刚刚收到的小礼物,拆了包装,里面装着一只手工针织的红色毛线袜子,袜口处用绿色得线扎了结,还带着两个毛茸茸的绒线球,一个小袋子的模样,煞是可爱,王俊凯失笑,将它挂到床头:“希望圣诞老人真的要送给我满满的礼物才好。”

 

关上灯,松软的棉被裹住身体,温暖又舒适,他侧身将自己的半个头也埋进棉被中,窗外雪花轻飘飘的,一片安宁。他看着看着,逐渐陷入悠长的梦境中。

 

 

 


 

  千凯线(成人向)

 

  凯千线(恶搞向 没码完 晚些再补吧)

 

 

 

24h密码:两人生日(年月日)相加之和。八位数。

评论(128)
热度(2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